close
溫柔寵物 我的小白兔有一張非常可愛的臉, 眼睛溫和靜謐,裡面埋藏著無盡的柔情。 牠也有一雙粉紅色的長耳朵,精巧又細緻,辦公室出租 邊緣帶著一點點透明。 牠和史瑞克太太同名 會上部落格  她也喜歡上網 我的小白兔很喜歡吃蘋果。 切成小小塊放在碗裡找房子,牠從來都無法抗拒。 但蘋果只是點心,小白兔的主食還是牧草。 把牧草一根一根地送到牠的嘴邊, 看牠接連不斷喀嗤喀嗤地啃酒店經紀著, 像乖巧的小孩,那種專心吃東西的模樣令人憐愛。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 看到牠可愛的樣子,也不禁為之開懷。 如此柔軟,禮服如此溫馴, 每當餵牠吃牧草,我的心情總是愉悅而平靜。 我喜歡在餵牠的時候撫摸牠雪白的軟毛, 讚美牠是多麼的可愛。 而牠婚禮佈置也以那雙漆黑的雙眸 靜靜地望著我,彷彿在說,是呀,我也好愛妳噢。 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著歡笑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依然輕唱有巢氏房屋老歌如夢如煙的往事散發著芬芳那門前美麗的蝴蝶花依然一樣盛開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聽你唱永恆的歌聲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售屋網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著歡笑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依然輕唱老歌如夢如煙的往事散發著芬芳那門前美麗的蝴蝶酒店工作花依然一樣盛開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聽你唱永恆的歌聲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聽你房地產唱永恆的歌聲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聽你唱永恆的歌聲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那戴著訂做禮服蝴蝶花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29fzeo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