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壽司屋必吃指數:4.25分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  電話:02-25581450之前附上價錢好像有點錯誤 我看menu上寫150元  後來有網友去好像不是150元 真抱歉 以後價位東森房屋的部份大家還是請自行參考囉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對於網友提到我的鰻魚飯的鰻魚有兩片, 他的只有一片. 我只想說當天我是跟一位朋友一同前往, 就跟一般客人一樣點菜用餐, 上東森房屋菜前也沒拍照, 也沒被認出來感覺! 我寫的當然是我的食記, 就是吃到台北老味道的開心, 至於為何份量不同, 我真的不清楚, 也許店家有看到可以有人出來回答這個問題, 麻煩一下! 也G2000沒有一絲一毫為店家宣傳的意味. 如果我有, 我想我會關版吧! 台北的老味道真的還挺不少的! 昨天跟烈偉去吃了傳說中的[第一壽司屋], 走到巷口往前一看 ,背後的新光大樓襯托著, 看房屋出租到了這個城市的舊與新, 開業50多年的老店,顯眼的招牌, 在即將入夜的天空中, 顯得格外的耀眼!下午5點多, 來店的客人絡繹不絕, 別看這張照片裡店家小小的, 他的座位樓上也有, 隔租辦公室壁還有一間呢!來這一定要點關東煮啦! 關東煮是用柴魚高湯加昆布熬煮, 沾著這個特調醬汁ㄧ起吃 , 完全停不下來! (醬汁裡好像有味增跟花生啦)這裡的魚鮮也是一個新鮮品質好! 這盤機車借款握壽司! 有鮭魚, 鰹魚, 鯖魚相當好吃, 很讚的是魚上頭刷上的那層醬, 感覺是調煮過的醬油膏! 鹹中帶著微甜的口感, 非常對味! 客人也就省去了沾醬油的步驟囉!其實這碗鰻魚飯才是我二胎門來店最主要想吃到的食物, 點菜之後現烤, 所以最少得等個15分鐘才會上菜! 這鰻魚飯一送上桌, 天啊! 真是眼睛看著肥美, 鼻子聞著濃郁! 一口咬下, 還差點真以為自己又去了日本啊有巢氏房屋! 真棒!! 還附一碗味增湯! 這個雖然還是比日本的鰻魚飯來的甜些, 但是比肥前屋的好吃多了喔!燒烤雞腿飯(有味增湯跟馬鈴薯沙拉)! 醃漬過的雞腿肉, 也是現烤的, 所以還是要等一下汽車貸款下! 送上桌後, 味道還挺清爽的喔! 跟我預期的有出入! 我以為會是有濃郁的醬汁去烤出來的啦! 也很好吃!不過靠近骨頭的部份沒烤熟! 可惜!下次再來吃點別的啦 ! 我還想吃散壽司, 租辦公室親子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29fzeo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