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個展茶會(四)貴賓剪綵與合影篇熱鬧的開幕茶會在12/6下午2點舉行在一番程當鋪序結束後剪綵活動正式登場~~由一票同學自行組成的旗袍剪綵大使擔當大任熱鬧租屋網又莊重的完成貴賓的剪綵活動獲得了與會來賓一致的肯定真是辛苦了喔~讚啦!~本吳哥窟次個展內心真是感動著許多事~ 感動李奇茂大師能夠親自蒞臨給我鼓勵 在台上591致詞竟然有15分鐘之久 在台下的我~除了仔細聆聽老師的教悔 其實內心更是激設計裝潢動又感恩耶~ 貴為水墨大師卻肯出席我的水墨個展 給我滿滿的祝福與鼓勵和指澎湖民宿導~~ 另外更有許多亦師亦友的好朋友 自遠方親臨現場~感謝ㄋㄟ~~ 我想我澎湖民宿一定會更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的~我們美麗的旗袍團隊~~李奇茂大師仔細觀看每張酒店經紀作品~恐怖耶!大哥登勝陪著師母在展場~茶會餐點分享~~感謝儒墨堂的王瓊儒先生當鋪為瑞娥此次個展的大力協助~夫妻帶著滿滿的祝福和滿袋的情誼回家嗯~收獲滿袋21世紀房屋仲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29fzeo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